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03 00:34:29|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對你有超多的疑問,
因為打從認識的第二天,
你就開始撒謊騙我。
幸運的是,
我隔天就默默知道了真相。

到底是你比較傻還是我比較傻?
你傻傻的以為我什麼都不知道,
傻傻的以為我很好騙,
傻傻的以為我相信你那些誇大不實的話;
我傻傻的接受你每次的邀約,
我傻傻的死命用腦袋去記下所有你說的謊言和我所知道的真相,
傻傻的慎選話題避免戳破真相以維護你的自尊。
你的意圖不明;我的動機不明。

一開始我也像那些人一樣,
覺得自己是那個可以導正你的the one;
後來,
我自認自己沒有足夠的能力這麼做,
你可能也不需要保持清醒。
於是我主動在情感上退出,
只留下和你吃飯聊天的軀殼。

我的笑是真的,
我所花的時間也實際的付出了。
我的耳朵並沒有因為無感而閉上。
我希望有一天你能知道,
我不戳破是因為尊重你的決定,
決定走這條路是你的選擇,
我只能跟在旁邊記錄這一切,
然後等待你下一個決定,
等待你出現正確的決定。

哪天當你想要回頭,我在這裡。
你需要人訴說,我在這裡聽,聽你的想法。

我不喜歡你,我也不愛你,
我只是個想聽故事的人。
你是我難得的故事,
我是你難得的記錄者。

台長: 嘎滋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