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16 22:22:08| 人氣2,1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排練場的誕生(第9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月中,該裝燈了!

雖然房東的水電師傅已經裝了基本的照明了,但是離我心中「美觀」的標準,還差很多!

因為預算實在不多,我認為在這樣的情況下,很多東西可以省,但若是想裝潢出至少還有點質感的空間,我覺得有二樣東西可以幫你大忙,就是『燈光』跟『顏色』。

所以,我自己上網買了燈具,它們其實都很平價,但我覺得跟排練空間的質感及功能有搭,我們請來了T先生的朋友,一位專業的水電師傅來為我們裝燈具,真是超有效率的,差不多二個晚上,搞定了所有的燈。

這是玄關的吊燈。

 

 

排練場前區,挑高空間的大吊燈,用的是150W的省電燈泡,二盞就超級亮了!!!

 

 

木頭柱子下,裝上了九盞黑色的筒燈。

 

 

 

所有的燈,全開!!!!!!!!

 

接下來,拔掉房東裝的古早味日光燈,我們在門口裝上了星星紙燈籠!!!

好多人問我在哪裡買的喔!~~~ 各位朋友們!Yahoo拍賣就有喔 ~~~

 

 

 

點上燈籠囉!!!!好美喔~~~~

自從燈籠掛上去,每次點起來,都會有鄰居或路人站在門口來回看個老半天。

還曾經有很老很老的阿公,問我是不是要開咖啡廳,呵呵~

 

 

 

  

台長: 無笑閒
人氣(2,1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一個排練場的誕生 |
此分類下一篇:一個排練場的誕生(第10集)
此分類上一篇:一個排練場的誕生(第8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