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16 17:31:34| 人氣2,1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排練場的誕生(第4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月下旬,一結束美國之行回到台灣,我就立刻衝去看我的排練場!

基本油漆漆好了!謝謝房東!

 

厲害的是,連最高處都漆了!

在白色牆面的映襯下,木頭柱子顯得更加突出了,美啊!!!!!

 

 

我買了幾盞吊燈,請房東的水電師傅幫我安上。

 

其它的燈具則還很陽春,暫時的照明功能而已,談不上美觀。

 

我覺得,挑高的天花板,就是要裝吊燈,才能夠凸顯它的美!!!!

地板水泥抹平了,房東還用黑色油漆塗上了假的踢腳板。

 

窗戶與牆面從裡面看。好新喔~~~~!!!!

 

未來的辦公室區域。白色窗框+白色牆面。地面是磁磚。

 

廁所幾乎都好了!!!全新的廁所!!!

牆面、地面的新磁磚、新馬桶、新衛浴、新洗手檯、新鏡子。

只差屋頂了,現在在這裡上廁所,別有一番風情,採光通風一級棒!(如果不介意鄰居欣賞的話,哈哈)

門外洗石子牆面上方也漆白了,看來很乾淨,房東也裝上了基本的照明!

豪宅般的門面,再次欣賞一下!!!

  

台長: 無笑閒
人氣(2,1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一個排練場的誕生 |
此分類下一篇:一個排練場的誕生(第5集)
此分類上一篇:一個排練場的誕生(第3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