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3 17:35:15| 人氣3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sia Impro @ Taipei 090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第二個工作坊

由香港青皮人Moni及Shirley所帶領的「青少年即興劇教育實戰工作坊」

是8人報名的小班

結果有一位住台中的學員,居然記錯日期,到不了。另一位報名了的學員,自從報名後便毫無音訊。人數剩下6位。

原先想像這樣實用的工作坊,對於臺灣眾多常現學現賣,非戲劇出身的藝術人文教師來說,會是非常吸引人的課程,沒想到或許是剛開學嗎?是宣傳不利嗎?是老師都在暑假充實夠了嗎?是老師們都太懶了嗎?對於這樣的工作坊,居然報名不是很踴躍。覺得蠻可惜的。

Moni 及 Shirley兩位教練感覺很有活力。每人掛著一支哨子,態度是隨時可以跟青少年打成一片的感覺。

一連串地介紹了許多適合帶給青少年的即興劇表演遊戲。也作了相關的說明,感覺每個遊戲都會特別將其簡單化,或有趣化,希望能引發一般來說處於被動狀態地青少年。兩位香港教練經驗十分豐富。不知道各位線上老師們,吸收消化起來是否順暢,如果有任何相關意見,歡迎email反應給我。

工作坊進行到下午,Yuri出現了,好厲害,我只是在地圖上指給她看過台大所在位置,Yuri就能夠自己搭捷運+步行來到小巨蛋。果然是十分擅於國際旅行的一位女子。

昨天Yuri就有跟我稱讚過,她覺得台北的捷運系統非常的好,很清楚簡單。週五那天她才剛到的晚上,就在我給的地圖指示下,一個人從善導寺站出發,板南線轉淡水線到雙連站,去看台北戲棚。看完後又在我的推薦下,搭到劍潭站去逛士林夜市。非常厲害!

接待到這樣的國際友人,覺得很放心!覺得他會自己去尋找台北的美!

傍晚,結束工作坊後,四位亞洲即興劇女子,一起搭上我的車子。

Let’s go have some dinner!

在對台北比我還熟的Moni的推薦下,去忠孝東路四段某個巷子內的「台南旦仔麵」一起吃晚餐。真是適合帶外國朋友來的地方(我都不知道耶),裝潢現代感又乾淨,食物則是道地的臺南小吃,旦仔麵、滷肉飯等等。

同是華人的香港朋友不說,Yuri也吃得嘖嘖稱好!

吃飽後,四個人拿出Taipei Itenarary,作了一些討論。各自聊聊了三地玩Theatresports的不同。最後決定,由我整理出一份show 的run down,再進一步作討論。

離開餐廳後,四人一路從忠孝東路四段,步行至我停車的國父紀念館,不好意思有一點遠,不過有機會讓大家近距離看到台北101的美景,也是一種bonus!

回到藝術村之前,帶大家停留seven-eleven一下,簡單shopping一番,才回村休息。

時間大約將近十點,不早不晚,我不知道各位亞洲女孩們是否還想happy續攤一下,但是因為我還有好多好多關於演出的行政瑣事尚未完成,這兩天也連續全程參加了兩個工作坊,實在無力再續攤陪玩,只有速速將三位artists送回,自己也要休息了!

台長: 無笑閒
人氣(3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2007Asia台北 |
此分類下一篇:Asia Impro @ Taipei 0903
此分類上一篇:Asia Impro @ Taipei 09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