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03 21:45:41|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思念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給我的信 每封都留著
你給我的mail 每封都留著
你給我的東西 每個都留著
只因為捨不得三個字

開始收拾這些東西
收在一個大箱子裡頭
關於你的東西有太多太多
對你的想念也太多太多
一個個收放好

我知道我已經不能再去對你放感情了
因為心裡早就清楚
該乖乖停下來啊
停下所有的思緒
讓自己忙 然後 就不會想了吧
可是 一停下來 又開始了…..
什麼時候才會減輕這種想念病啊
什麼時候才會停止
晚上 在回家的路上
秋天吹著 習慣的抬頭看看夜空
想著
你也注意到今天的星星出來特別多嗎?
想著
你有沒有看到些什麼東西而偶爾想起我這個人?
即使那不是想念人的心情
就算是一瞬想起我也好
我都開心

我的思念病
什麼時候才可以痊癒呢?

台長: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