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28 23:18:34|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乖 把我忘了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問我
我在你心裡究竟是怎樣的存在著?
我無法正確清楚的回答你
我說過 我們是沒有結果
看見一天天付出的你
我不能說些什麼
你告訴過我
你明白這次是註定受傷的了
希望對你而言 這是個過程
我知道你終究會把我給忘了的啊
你也許只是一時的迷戀而已

你告訴我說…
你沒事的
雖然你說你沒事
可是 我懂你的心情啊
怎麼會真的沒事呢?
只不過是想要掩飾已然氾濫的思念
你告訴我說…
你需要一些時間來進行遺忘這個動作
而我心裡也清楚你那有這麼容易
把我從你的心裡拿掉呢?
而我也只能在一旁看著你
一如往常的繼續存在著
聽你說你想要說的任何話
你曾為我做過的事 都記在心裡的
可惜在關於愛情這個點上
我無法給你些什麼回應
乖乖地 把我給忘了吧
找一個更好 能夠給你幸福
還有溫暖的人

我還是在你身邊的
我不想要
喜歡變成老死不相往來
那太可惜了 不是嗎?
人和人的相遇 本來就是緣份
世界上有這麼多人
我們卻可以認識 變成朋友
應該去好好珍惜的啊

只想告訴你
我一直都在
聽你說你想說的話

其實你的傷心難過
我真的懂
因為自己曾經也有過相同心情

所以
乖乖聽我的話吧
不要太傷心
你會痊癒的
也會學得如何愈來愈堅強的啊

台長: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