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4 17:29:54| 人氣2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奇蹟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摁 今天會計
考了 85分
很奇蹟 真不敢相信
可是學科
只有76分 有點小失望
呿 我會加油 

但是我知道 有努力就會有收穫
至少 我有努力過 所以才會有今天的成績
上會計 雖然很痛苦
但是 至少我很認真


會計 我要打敗你
你等死吧你
woo ha ha








-----------------------
(聽說 這是分格線 )






恩 快要考丙級了
我要加油了
該認真了
報丙級的錢很貴
如果考不過 一定很丟臉


資一乙的 加油吧
你們可以的




讀那該死的電腦學科
雖然很討厭 但是還得讀
還要做那討厭該死的術科
我不會 好困難
但是 我知道還是得努力阿
資料 真的不好讀
好難 壓力好大
我好怕 我丙級沒過










我會努力的 你可以的 Chen Iv Yun
You Can Do It

台長: ♥*:;小啾啾果凍
人氣(2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果凍生活 _ *♥ |
此分類下一篇:﹢♥脆落°™
此分類上一篇: ♥ * [[我們 ]]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