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3 17:37:10| 人氣2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 無力感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和你再一起的時候
我都很珍惜
再一起的每分每秒

好希望 就這樣不分開
能嗎 ?

我們能再一起多久?
我們一起努力 好不好
你別丟下我 我也不會離開你

你懂的 你知道的
你知道 我很愛你的
我對你 沒有什麼隱瞞
能說的 都跟你說了
希望你也是


你阿 別這樣每次都讓我吃醋
能不能
我一直覺得 我的無力感很重
哪天 我會倒下 我自己也都不曉得

我的付出 不要求什麼回報
就 你愛我 就足夠了


雖然 我是個缺點很多的人
但是 我一直再為你改變
能改的 都很努力的改了
你有看到嗎 ?

我想說的 你都知道
你知道 我想說什麼的

每次都在思考
一直思考
現在 什麼都會想很多
會想很遠
要做什麼事之前
都會想想後果

我覺得 我變了
我以前不會這樣的
那 現在 因為你 我變了

你的大男人主義 我一直努力配合
努力順從你 那你呢 ?


每次都在想 你說什麼話之前
有沒有 想過我的感受

每次 聽你說什麼
都假裝不在乎
說不在乎 是騙人的
其實 我很在乎 我在乎的要死
我每次都在假裝
說真的
這樣很累
我不想這樣
因為 真的很累


我很小氣 是我的 就只能是我的
屬於我的 就是我的
不該屬於我的 我也不能強求


我對你很坦白
你也是
我希望 我們會再一起很久的
我很珍惜 真的很珍惜


我是個死胖子
可是 卻是你所愛的
為什麼愛我
我一直不知道 答案
或許 你真的愛胖子吧 ?


ha 我不知道 我又再胡說什麼了
最近 很容易發呆 一直放空 一直恍神
真不知道 我怎麼了

今天 跟你有些小爭執
一直寫一些有的沒有的
聽著歌 那種想哭的感覺 會一直擁上來
我也不知道 為什麼
或許 我的淚線 真的很發達吧!
今天飯沒吃 寫了一封信給你
寫了很多 我也寫的好累
都是內心想說的話
但是 我知道 你會懂的
你懂 我在想什麼 我想要的是什麼


恩 就真的很愛你 沒有原因
你說過
愛一個人 是不需要理由的
你說的話 我都會聽
都勞勞的記著
因為 我很在乎你
所以 我很聽你的話


但是 可不可以 別跟我張
因為 我真的承受不起
我不知道 我受不受的了你這樣張
我不喜歡跟你吵架
跟你說過的
你很愛跟我張
但是 我張你會不高興
所以我選擇 不跟你張




我一直再改變著 努力的改變著
我想變的更好 是你所喜歡的那個我
我會變的更不一樣的 真的


好喜歡你身上的味道
今天坐在教室 一直在想事情
身上都是你的味道
或許 是我太想你了吧
所以有點幻覺
熟悉的味道 好熟好熟

你的懷抱 好溫暖
我好愛



就算在冷的天氣
我也都不怕冷了
因為 我擁有你的擁抱
-ˇ-














我們要一直幸福下去哦
我不喜歡吵架的感覺
我知道 你也不喜歡的
別吵架 能不能
別每次都跟我張
好不好 這樣我會承受不住耶
臭老大


但是 還是我所愛的
又討厭又愛
真是怪了











今天很多話 不知道為什麼
遺傳到你了吧
因為 你話很多
又很愛亂叫
害我現在 變的話很多
又變的很愛亂叫
都是你害的啦 !











先這樣吧 打的好多
打到有些累






台長: ♥*:;小啾啾果凍
人氣(2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甜蜜蜜 _ *♥ |
此分類下一篇:ゞ(( ♥*唔--幸福♦ ))
此分類上一篇:▩ ▪ ▫ 在乎♥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