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7 00:08:59|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爬山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星期六、日兩天跟男友回嘉義,他的爸爸媽媽帶我們出去玩!
本來這是開心的事,因為就像出去遠足一樣,但這兩天我爬了兩
次山,而且兩次的山還真不是蓋的,又高又陡的,一向是弱女子
的我,哪禁的起這樣的操法啊!下山的時候我兩條腿抖的跟什麼
一樣,痛苦死了!吼~~!真的是難熬的兩天啊!但這兩天我也
玩的很開心!雖然很累,但寶貝和他的爸媽也帶我到很多的地方
去玩!我也終於見識到阿里山的雲海了!說真的,感覺得到寶貝
的家人不管是父母或是其他人,他們對我真的很好也很照顧,說
實在,心裡滿感動的呢!真的滿謝謝他們的啦!為了謝謝他們,
我以後會更用心照顧我家的寶貝!不過這兩天可憐我家的寶貝了
!他開車一定很累吧!希望他今天能睡個好覺,也希望我明天起
床腳還能走路!哈哈

台長: Joan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