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6 01:15:24|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希望的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好像是一個失戀期耶!在暑假開始,身邊就有好多的朋友分分
合合的!雖然很慶幸的我和我的寶貝沒有,但有好幾次我們也差點
分手!現在想起那段日子,心裡有點怕怕的感覺,我覺得暑假的那
兩個月裡和回到學校的這幾個星期,說真的有點難熬!有幾次,在
和寶貝吵架時,我都有點想放棄了,而也感覺的到,寶貝也累了!
曾經一度以為,我和寶貝可能走不下去了!但好險,雖然這段日子
裡遇見了許多事,碰到了許多的困難!但我們對我們的愛情還是一
直很堅持!我想這是因為我們愛對方的心很深吧!前陣子的我們真
的很糟!但慢慢的都過去了,希望接下來的我們會愈來愈順利!感
情不要再出什麼問題了!暑假兩個月的時間裡,我想他對我的感覺
一定會有些不同,這點我自已知道,因為每個人都會這樣,包括我
也是,我不知道他現在是否已經調回來了,但我想說,我已經調回
來了!我希望我們能早點找回當初的那種感覺!

台長: Joan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