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9 13:09:26|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溫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說你喜歡溫柔一點的我,但一向外向的我,
根本就溫柔不起來!我知道有時我對你說話的
口氣不是很好,也知道你們男生愛聽的不就是
女生嗲聲嗲氣的說話和撒嬌!只可惜,我不是
那種女生,總覺得這樣的說話方式有點做作吧
而這不是我本來的調調!如果要我這樣的話,
那就不是原來的我了啊!不是嗎!親愛的你!
你能體諒的!對吧!真不懂!為什麼男生這麼
愛那種做作的女生!?......

要送寶貝的禮物也終於在前天凌晨3:00完
成了!真是個累耶!會想到摺星星給他,是因
為送許願星可以許願,而我也把我的願望寫在
瓶子裡了!哈哈!希望不會被他發現才好!6
月1日就是我們交往四個月了!time 真的過
的很快!轉眼都過四個月了!我們也從熱戀慢
慢一直到現在的穩定下來!雖然有時也有小意
外,但也還是很平順!希望可以一直這樣下去

台長: Joan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