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3 15:34:05|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驢子的故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五晚上看完達成表演

和小杰 達成 阿信 阿龐 阿華去吃老油條

快結束時 小杰突然找達成講悄悄話

然後達成就向大家宣布 佳佳有個前男友

就是一位很不怎樣又矮又肥的傢伙 而且還劈腿

這時大家全傻眼........說佳佳該不會眼睛瞎了

回去練習表演的東西時 跟家銘和小宇聊到此事

哈哈 他們也都露出不敢相信的眼神

就狂說 怎可能是那隻長得像驢子的傢伙

就這樣我們就幫他取名叫驢子

這時我和家銘崩潰了 狂嘶吼大喊怎可能

兩個也極度不相配吧 但我們都相信了

後來家銘開始錄音彈卡農 一直凸槌

每凸槌一次我們兩個就瘋狂的嘶吼 大喊怎可能是那隻死驢子

然後家銘又說吉他彈那麼強有屁用 不如驢子阿

凸槌約有6~7次吧 後就不錄抽起煙來

然後我就問 那驢子應該不會來社團吧

小宇就說 會阿他說他想學....話還沒講完

家銘馬上氣憤的說 幹 叫他去給人幹(台語)

這時安靜起來 後來家銘正要繼續錄音

我又說 那驢子該不會摟過佳佳吧 這時家銘又嘶吼的說

幹 你智障阿 幹麻講這個 然後我們兩個又崩潰再度狂罵死驢子

這時小宇笑翻了

早上一去學校在行健五樓樓梯間跟家銘小寶小宇會合

講到表演的事 又再度講到驢子 我和家銘兩個又再度嘶吼的狂罵死驢子

小寶看到我們兩個這樣 很鎮定的說 你們幹麻這麼氣憤阿

上半場表演完 我和小寶 家銘去放器材

結果遇到驢子 然後跟小寶講 他就是那傢伙

這時 小寶也跟著崩潰 然後我們三人嘶吼的喊著怎可能

又再度狂罵那隻死驢子

然後一整天那隻劈腿的死驢子一直出現在我們的眼前

當然每出現一次 就罵一次 我們甚至賭起骰子

輸的人去扁他


結果...........這一切都是假的

可憐的驢子 躺著也中槍

機掰達 機掰杰 很好 騙我 你們嫌命太長了是吧

可惡的豬佳佳 笨佳佳 臭佳佳 你是幫兇

慈慈也是 在學校也騙我們


我無言了...................


驢子的故事到此結束 (完)

台長: 笨笨小石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記事&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慶生
此分類上一篇:破音+走音+烙拍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