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4 15:23:36|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秋留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的中秋節輪到留守

是在軍營渡過 好悲慘

而因為颱風要來的關ㄒ

全國放假的軍人早上6點就被通知4小時內返回營區

緊急召回 很多弟兄幹的要死

中秋節這天從早上到下午在營區打掃 心裡幹到死

馬的 人家在過中秋節 而我卻留守部隊掃地

晚上吃完飯 聽到班長喊著部隊連集合場集合

這時大家匆匆忙忙的跑到集合場

聽到班長喊著 注意!不按建制排3個班

向右看齊!向前看 這時大家排好隊伍 立正站好

此時傳來營區外的沖天炮聲 聽起來特別坎坷阿

心裡想著 別人在烤肉 放沖天炮 我卻在這邊集合

集合完就放大家到中山室看電視 吃外賣

後來我和一些弟兄跑到連隊後方庭院

大家圍在一起抽菸 聊天 喝飲料 看月亮

而所有人都有種共同的想法

還是家鄉的月亮比較圓阿!!!

今年的中秋好悲慘阿..................





馬的 怎每次我留守都會輪到連上跑戰備 幹 伍告衰

 

2009/10/9

台長: 笨笨小石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大頭兵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打靶&槍聲
此分類上一篇:何時輪到我????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