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30 07:55:17|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靜宜大學表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3號 我們明道10台車20人

為了表演2首歌 衝到靜宜大學表演

好遠喔 這次是載小白 ㄜ 機車好可憐喔

爬坡都快上不去囉 哈哈哈

表演前 我們決定先到靜宜旁邊那個夜市逛

吃東西突中 靜宜的幹部在催人啦

後來急急忙忙趕到表演的地方

沒想才剛到 就準備上台 ㄜ 也太快了吧

後來結束後 一群人邊走邊唱著歌 超hight的

來到門口本來是唱一首歌送給達成

但後來場面有點尷尬 小花突然唱起生日快樂歌

旁邊逢甲吉他社也跟我們一起唱 哈 熱鬧阿

所有的路人都在看我們這邊 後來我們又到逢甲夜市逛逛

最後回程突中 經過中彰快速道路 大家在那拍起照來

組合很多 男生女生 星座 學院 年級

靠 年級 還分年級 哪個白痴提到 超想打他

一年級很多人 二年級很多人 三年級都是畜牲 還是很多人

四年級小杰很衰 跟小寶夫婦合照 但還有三人啦

我咧 一人 幹林老師咧 哭笑不得阿

最後送小白回去 回到家我和達成喝起酒來 嗯嗯

達成因為不順找喝酒 我就陪他喝

因為從台中回來實在太累 我和達成各喝一瓶半大瓶的啤酒

我已經茫了 達成已經在廁所吐 我們倆個都醉了

 

2008/12/3

台長: 笨笨小石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記事&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大葉范老音樂會&女子阿秋霸大賽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