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31 11:57:40|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初四 = 出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天勳超衰的 去上班的突中出車禍

下午信打來 說勳出車禍他要回北斗 問我要不要回去

想說反正也沒事 不然就回北斗看勳 順便看有沒有什要幫忙

到了北斗打給信 信說他們要到警察局作筆錄

這時心裡想哇 有這麼嚴重阿???於是到警察局外面等他們

後來教官 勳 信都到 我們四人就到警察局交通組

另外被勳撞到的車主也在那 他們就在那協調

後來就要我幫勳先去處理還遺留在現場的機車

送去機車行維修並估價 後來勳只要求對方賠8000

對方也願意賠 就這樣結束

之後和勳 信去吃飯 聊天 這時我們狂ㄉㄧㄤ勳 

出車禍我們馬上來看你 去台北玩確不陪我們 害我們取消掉吼

這時勳就說 他本來打算回台北找黃湘出去玩

這時我們砲火更加猛攻 哈 找黃湘麻   這個畜牲阿

吃飽飯後 就到85C繼續聊天

這時我們就聊到哞 我和勳都持同樣的看法

哞如果不講話 會是一個超級正妹  一開口就變成超級消查某 哈哈哈

後來又講到哞網誌我回應的對牛彈琴 裝妹不成反笨牛

這時勳突然說 哞應該去北京玩 因為牛牽到北京還是牛阿

哈哈哈 聽到後 我們笑翻啦

台長: 笨笨小石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記事&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表演的回憶
此分類上一篇:等等等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