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30 12:51:29|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等等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這學期結束後放寒假到現在

有給我ㄧ種整個都放空的感覺

講真的一點動力都沒有

等等等 一切都在等 等畢業 等當兵 好沒意義喔

怪不得很多人常說當兵根本就是在浪費時間

包刮了等當兵這段也是.....

不過感覺我比較衰小吧 人家是7月畢業

所以有同學朋友一起等

而我呢 延畢 2月畢業

一個人在等 以前同學大都當完兵

最近認識的這群更不用說 還很久咧

可憐喔 我

時間漸漸的流失 恐懼漸漸地出現

不知道是不是等當兵的人都是這樣

恐懼 害怕 緊張????



最近任何有約的 ok的話一定會到

會好好珍惜目前自由空氣的每一分每一刻阿

之後就準備進監獄一年.........




過年隊長回來彰化 本來大年初三說要跟我們一起去玩

結果不如宵夜的隊長沒辦法去 只好取消

吼 惡耶 害我本來那嚜期待的吼 期待落空..

我那顆天真善良純潔幼小的心靈受創啦 哭哭~~~

不要以為請我ㄧ頓我就會原諒 除非.......嘿嘿嘿奸笑)

哈 可惡的死笨蛋隊長妳知道要怎樣我才會原諒妳的吼

我不管啦 就這麼決定吼 妳跑不掉的 哇哈哈哈




還有阿 各位朋友們 有要約活動 確定要去再約吼

自由空氣的時間事很寶貴地 不要讓我再落空啦~~~~~~~~~~~~~~

台長: 笨笨小石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記事&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初四 = 出事
此分類上一篇:開車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