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6 12:35:33|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8..."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這裡的第一天...
大家都穿一樣的衣服..
只有我沒有~~
嗚嗚...
我還很白痴的穿...黃色的~~
不過他還是有拿衣服給我穿..
只不過他問我
”你要穿S還是L的..”
{當然穿L的呀~~}竟然沒有M滴...
”你穿L的..就跟我一樣了耶~~”
{氣死我了~~}
去換衣服中。。。
帶小學生呀...
真的是~~現在的小孩...講話都是屬於機車型的唷~~
不過還是有很好滴...
換我做自我介紹了...
深呼吸~~吸氣.吐氣!!
小朋友大家好~~
我是嗯嗯姐姐...
唉呀~~
現場冷掉了啦~~
忽然...
有一群蚊子來了~~
嗯......恩...叮我的臉~~就跟我們再學校玩的一樣
結果小朋友說~~
那個是蒼蠅...哈哈~真是笑死我了!!
不過很感謝他唷^^Y
後來我帶小朋友去廁所...
他們好像要帶活動~~就說
要找哪位大哥哥大姐姐...
結果他們竟然說:
嗯嗯姐姐...
害我拉高了耳朵..仔細聽他們要講什麼
主持人竟然說:
嗯嗯姐姐不在..他應該去大便了吧~~
去去去~~
我們那一隊我有看到一個胖胖女生...
我就想起我小時後的事...
為什麼女生胖胖的會被男生欺負勒~~
這是我一直都想不透的事...
而那位女生他在減肥..吃減肥藥~~
晚餐可能吃太油了~~所以那個藥在排油...
讓他的肚子很痛...
我就想帶她去找生活媽...
結果就遇到他在巡{因為他是營長呀}
”她怎嚜了”
{她好像吃減肥藥..而晚餐太油所以在排油}
那個豬頭竟然問他說
”你在吃減肥藥唷?”

台長: 迷迷~*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