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6 12:35:33|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7....真是個好數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嘻嘻~~
我把他打下來好了...
7/7這是一個紀念日~~
紀念我跟他開始的日子...
本人本來是因為要考警大才跟他借參考書的.....
結果才發現~~
已經跳入陷阱裡面了...

{我要跟你借參考書唷!!}
"借什麼參考書呀?"
{借高中參考書囉!!}
"想考大學唷?"
{對呀..}
"好哇...不過我的參考書好像只剩下數學耶!!"
{疑...其他都沒有唷~~}
"因為我考完就丟了呀!!"
{喔喔...你在做什麼呀?}
"在吃飯呀"
{現在三點多你在吃飯唷??}
"剛剛在帶小朋友活動呀"
{喔喔~~原來呀!!}
"明天還有...你要來幫我嗎?"
{好呀...}
"真的唷..你明天要來幫我唷?"
{對呀..}
"等一下要開會...所以等我吃飽飯再去載你!!"
{嗯嗯!!}

結果他就來載我了..
一路上消譴我說我都沒變...還是一樣胖~~
哪有呀!!
人家有瘦身成功耶...

到了會場...
因為我跟他比較熟~~
ㄜ...
至於其他人麻...
老實說都不熟耶!!
而位子很可愛...
高位子不多~~
矮位子一大堆的..
哈哈~~
我就坐在矮位子上面...
而他叫我坐在他的旁邊~~
"坐矮位子不會不習慣嗎?"
{不會呀...對我來說剛好囉!!}
"我坐矮位子..會把腳伸出去耶.."
{所以你就要坐高椅子囉~~}
"你坐矮椅子真的好嗎?"
{因為我比較矮囉~~}
"那麼知足唷.."
{當然呀~~}

嘿嘿~~
他會彈張棟樑的"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所以我就叫他教我彈...
"可是我只會彈單音耶!!"
{又沒差...會彈棟樑的歌就很厲害了捏~~}
{不過我手太小了~"~}
"彈鋼琴的小拇指會撐大.."
說著就拿我的手{小拇指}起來說:
"會變的有點平唷!!"
{疑...真的唷~~}就可以想像我的驚訝的表情了吧!!
結果就有人說:
*董,別再把妹了啦
ㄜ....
我聽到有點~~給他小傻眼耶!!
換我自我介紹時...
{我沒綽號耶!!}
你就叫*嫂好了...
ㄜ~~
又是一計無言
不過到最後我的綽號叫"嗯嗯"..
因為我太會嗯...了!!
6點多開會~~
而8點多要通知小朋友~~
而九點前要通知完...
對我來說有點~"~
更點點點的是-
我妹竟然來了...
而她看到他的第一眼是
你好帥唷....
害我傻眼耶~~~

*是他的姓拉~~

台長: 迷迷~*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