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9 09:01:02|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Z - Greymouth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覺得Greymouth這個點對我來說還好
到這邊純粹是因為買了magic pass
而且從christchurch坐高山火車到greymouth這一段路很美麗
backpacker網站上 大家都推薦
所以 我也坐了火車
真的很美麗 很特別 風景特別綠
火車到了特別的點時 還會停下來讓大家下車拍照
有一節車廂是開放式的
如果不想在窗戶內照相 可以到那節車廂吹風
高山火車不虧是開在高山上
幹 有夠冷的
可是還是很多人跑到那邊人擠人的要拍外頭的風景
雖然說 greymouth沒什麼特別
可是我跟在christchurch同間房的UK老太太一起坐火車
她還幫我付taxi錢到YHA
才nz$5 可是心裡很溫暖
在greymouth YHA 就跟UK 老太太 Adie 以及 西班牙女人Mila同房
到Franz Josef時 才能跟Mila變好朋友 還學了幾句西班牙文
Necesito un servicio => 我需要上廁所

台長: YL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紐西蘭 |
此分類下一篇:NZ - Franz Josef 爬冰河
此分類上一篇:紐西蘭 Christchurch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