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9 09:03:12|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Z - Franz Josef 爬冰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哪! 我居然在冰塊上面
而且是真的冰
在nz 我只知道 Franz Josef Glacier 和 Fox Glacier
這兩個都可以去爬 看你要半天還全天還坐直升機
UK 老太太 Adie 因為是老太太 而且來自UK
她坐直升機 50分鐘 nz$280 可以同時看兩個glacier
而且她說很美很美 直升機靠近冰河的距離 幾乎可以讓她摸到冰
而spanish woman Mila和我 選擇full day climbing
當天早上有40幾個人同一個時段9:30 要去爬冰河 有夠多人的!
不過 響導讓40幾個人分成4組
看你想要挑戰走快的 => 可以爬比較高點 看比較多冰河
或者 你想要慢的 => 也是可以爬高, 但沒第一組爬的高, 不過你可以比較悠閒, 一直照相
Mila 在西班牙時有在運動爬山之類的 她好像已經40多歲了 但身材還是很好
她挑戰第一組 就是快快組
我比較肉腳 我不想把自己整死 所以我是最慢組 然後我拍了好多好多冰河照片喔 開心~
不過 在Franz Josef比較幹的是
我在雪梨時 把自己眼鏡的兩片偏光鏡搞丟了
可是爬冰河 由於冰河很白茫茫的 會反光 傷害眼睛
我必須買一副以後很有可能都不會帶的墨鏡
馬的
澳洲紐西蘭又不賣你拋棄式隱形眼鏡 除非你拿到醫生的診斷證明
所以在冰河上 我一下子帶我的眼鏡 一下子帶我的墨鏡 非常忙碌
而我的墨鏡 nz$19.99 一輩子都戴不到的墨鏡 至少在紐西蘭我戴不到

台長: YL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紐西蘭 |
此分類下一篇:NZ - Franz Josef 團體照
此分類上一篇:NZ - Greymouth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