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8 22:56:18| 人氣1,8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法改變,病痛不見〈二〉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天晚上,一位行動匆忙,年約50歲衣著時髦的大姐來找我,一開口就問說:
老師,你有沒有熟識的中醫師?
沒有!怎麼了!妳身體哪裡不舒服嗎!
我的胃痛很久了,之前看西醫一直沒有效果。後來朋友介紹一位老國醫,他幫我把脈之後,便開了兩星期的藥要我先吃吃看,調理一下身體。兩星期之後再去找他看抓什麼藥比較適當。
那吃了之後,感覺如何?
吃了之後感覺身體的氣比較順,胃也比較不那麼痛了。
然後呢?回診怎麼說?
我回去複診時,那老醫師居然往生了!
啊!~~~~那就沒有別家中醫可以看嗎?
我對那老中醫師的技術比較信得過!
嗯!那就算我幫妳介紹,妳也未必可以信賴他,不是嗎?如果妳真要讓自己的胃痛好轉,最重要的是要改變妳的想法,若妳的想法改變了,自然病痛就能獲得緩減!
你說的是什麼意思?我不太理解!
妳可以告訴我,妳的胃痛時間有多久了?
我年輕的時候,胃都很好,現在這胃痛前前後後大概七個月了!
嗯好!我若沒有猜錯,妳在七個月前,發生了很嚴重的財務問題?
老師!你會看相嗎?
不會!小弟從未學過命理!
那你怎麼知道我七個月前有財務問題?
我是催眠師啊!從眾多的個案經驗裡吸取知識的,因此;胃痛的問題,許多來自於自己的財務問題發生狀況,當然也有其實的面向吧!妳可以告訴我,是不是這個樣子!(這時吳大姐的眼神由焦躁轉為專注)
老師!老師!那我聲音沙啞是什麼原因呢?
聲音沙啞通常都是氣憤的怒吼、辱罵或失落的吶喊。當然也有可能要罵人,可是卻把它忍了下來,沒罵成。但也有其他的面向!
那我的聲音沙啞有可能好嗎?我以前還在歌廳唱過歌呢!聲音變成這樣,我內心很受挫!
我不敢跟妳保證什麼,但我過去確實幫助的個案裡,也有讓聲音恢復的!
我的大姐,在八個月前,把我買給爸媽住的房子拿去銀行借了700萬,錢借走了之後,就一溜煙的失蹤了!她自己的先生生意失敗,幹嘛來拿我辛苦存下來的錢啊!她們被錢莊逼是她們家的事,幹嘛把歪腦筋動到我頭上來!(一邊講還一邊氣)後來銀行打電話來催逼利息錢的時候,我才知道,我爸媽也都替她隱瞞!你說發生這樣的事情怎麼能不氣啊!
我知道啊!那當然會很氣囉!換成是我,我可能也會受不了,但妳已經氣出胃痛了,不是嗎!妳還打算氣多久呢!
那我要怎麼做?胃痛跟聲音才會好!
很簡單啊!只要妳對妳所在意的事情給釋放掉,就可以好上一大半了!
老師你是說那房子借款的事嗎?
對!只要對它(她)的事情釋放就可以了!
老師!你有沒有搞錯!是700萬!不是7萬塊也不是7000塊也!
我知道啊!所以那要有決心以及很大的動力,我知道不容易,但是必須這麼做,不然妳看了再好的醫生,隨時還是會復發的!(講完之後大家都沉靜起來)
那真的沒有別的方法了嗎?
(這時我的好管閒事個性又發作)
好!我用不同的觀點來跟妳分享!(這時吳小姐就開始靜靜的聽我分析)
1. 妳大姐有一個700萬元的窟窿在等著她去補!因此她的財富是低於水平面之下的700萬。
2. 妳大姐的700萬元過去可能跟人家來互助會、銀行或地下錢莊借來的,如此;她的生活發生嚴重的問題,可能整天被人追債,可以有人到她家潑屎、潑尿還噴油漆,她的小孩可能隨時有被人跟蹤、綁架的危險,還有錢莊找黑道來要錢的恐懼!
3. 因此;她必須想一套解決方式來保留她生命財產、子女安全。而妳剛好財富部份是在水平面之上,甚至於大於、等於700萬,所以腦筋便動到妳的財富上面,來補她那700萬的洞。
4. 她拿這些錢是要去救命的,不是拿去玩樂的,至少可以讓她暫時安心過日子。可是她的這個700萬的窟窿補起來了嗎?當然補起來了!那她就不欠別人錢了嗎?當然不是的,她又挖了新的窟窿,這窟窿是妳的。
5. 由於不告知,就將錢領走,所以呢!這700萬的新窟窿讓她更覺得痛苦。
A. 她知道妳一定會去找盡她的所有親朋好友,因此為了避開妳,也一定會遠離他鄉。
B. 遠離台北之後,她也一定要重新開始,找新的工作,小孩換新的學校…等。
C. 最重要的一點,她與妳到今年為止與妳51年的感情則從此煙消雲散,不敢面對妳了,在街頭相遇也只能裝作不認識,就算被妳逮到,她也只能頭低低的,不敢正視妳一眼!
因此;我想妳是金錢上面的壓力罷了,妳還承擔的起,因為當借貸償還之後,妳就能得到大部份的釋放。而妳的姐姐是精神上的壓力,可能這一生都無法釋放出來,除非得到妳的諒解為止……(這時吳小姐立即插話進來)
.你們催眠師分析事情都那麼另類嗎?
妳想想看!妳都會為了錢的事情把自己弄到胃痛和聲音沙啞,而妳的大姐……(又插話進來)
你不要說了!我都知道了,我要趕緊去找我的姐姐,我要看她還有什麼需要我的,我都願意幫助她,我不希望她這樣下去了!(突然間吳小姐聲音高亢起來)老師!老師!你聽到沒有?
聽到什麼?
我的聲音恢復了!你聽到沒有?
還好!我沒感覺到!
不是的!我本來講話是很吃力的,我現在整個喉嚨感覺很清爽,講話現在毫不費力了!真的!
那好啊!妳覺得好了,我也替妳感到高興。(這時吳小姐閉上眼睛20秒的時間不知做什麼)
老師!你知道嗎?我剛才有如被關在一個密閉的房間裡,身體非常的不舒服,很燥。可是好像有人開了一扇窗,突然間;外面的涼風徐徐的吹了進來,我身上的難受的感覺,就一陣又一陣的被吹掉,我現在感覺好輕鬆又好舒服!本來胃還鬱鬱的,現在覺得好輕鬆自在呦!
哇!妳好會形容呦!妳若不寫詩太可惜了!
老師!你真的好棒!
還好!還好!
老師!你知道嗎?我來之前還去廟裡求籤,希望我的身體能早日康復。(說著便把那張籤條拿了出來,攤開看直接說到)上面第一句就說:菩薩遠在天邊,則近在眼前。老師!你真的是我的活菩薩啊!
我想妳誤會了!菩薩指的是妳,不是指我。我不過是老天爺、上帝的工具罷了!
老師你這人怎麼這樣,這麼大的改變還稱不上菩薩!你這人怎麼都不居功啊!
我說,菩薩是妳,只有妳能讓妳的苦難解除、只有妳能讓妳的病痛解除、也只有妳能讓妳自己釋放對姐姐的束縛!痛苦是自己找來的、喜悅也是自己找來的,別人是無法影響的,所以一切都是妳自己,跟我無關!
哇!老師我突然間覺得你好…(後來跟我談課程學習的相關訊息)
我們催眠師都了解一個理論,身理的疾病大多來自心裡,因此心裡面的解決了,身理的病症便顯得容易治療了!中國政府衛生部已經了解到這點,因此大量的培育心理治療師,並且專業化、證照化!並且在所以一級城市裡設立大型心理醫院(非精神醫院),鼓勵各個階層的職工朋友,一旦有了工作、情感、生活…等壓力,就去找心理治療師。如此;才能有效而準確的避免醫療資源的浪費。
下篇談心理問題可以創造意外發生的案例!

台長: 心靈引導師
人氣(1,84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改善身體疾病的實例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想法改變,病痛不見〈三〉
此分類上一篇:後遺症的康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