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1 16:15:52| 人氣46|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散失的物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的我...
時常感到無力...
更加的無力...
好像散失了滿種東西..........................

就算訂定個目標...
也沒有信心去前進...
那個物件...
或許才是推動我的力.................................

這樣的我...
開始覺得自己...
不知是可憐...
還是可悲的呢......................

這好像...
比過去那種失落...
還更加要嚴重...
這一次...
我更欠缺了一項...
生存的意義....................................

也像過去般...
開始有多個身分了......................................

不停的...
環繞...
環繞著我...
感覺不是自己的一切...
也在旁關切.................................

那是誰...
是淺在的自我...
還是失落悲恨的我...........................

還是...
那根本就不是我...
而是其他力量..........................

但...
我至少是因為這些...
才得以生存下去...
這不是動力...
只是維持..............................

自我...
在哪方...
找也找不到...
何處有我...
為何需...
生存之意義...
何處遺........................................

沒有人能懂我...
沒有人能知道....
連我自己也無從得知...
是怎樣的力量...
我才能得以改變...
跳脫這不屬於我的一切呢............................

想像...
是我的空想...
連夢也無法達到...
只是這樣罷.....................................

台長: 神氣
人氣(46)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