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3 00:25:42| 人氣4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動力的找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的我...
依然持續低迷...
士氣低落...
我想要擺脫............................

電視...
我在電視裡...
找尋激勵自我的動力...
我覺得我可以...
越來越有信心了...
再多一些靈感...
一定可以讓我突破自己的.......................

我找了到一個...
屬於我自己的力量...
一定要更加發揮靈感...
ANY TIME...............................

我可以的...
一定要推上自己...
趕快達到顛峰才行...
我晚了...
非常的晚了...
一定要再加把勁...
讓我自己更強才可以...........................

時間...
我要抓住你...
再進一步...
我一定可以的..............................

就是他....
那一定就是...
屬於我的...
新動力................................

台長: 神氣
人氣(4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