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1 03:19:34| 人氣1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啥?跨年??2006~回歸原點的LOV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
原本想去打球
後來...
討論之後
還是去了網咖

但是
我們先去聖保羅
吃了牛排290摳
打完網咖回來的路上
在85度C買了杯
鮮奶茶~40摳0。0

去劉士顥家
坐了一下
順便幫他下載
GUNZ~
我可是順便推廣歐~
呵呵呵!

我媽打電話給我
我上了車
去瑞芳
載我哥回來

然後
大舅生日
提前慶祝
去阿公家
還帶兩桶炸雞
一盒蛋塔
然後走人...

把哥他們
丟到西門町後
我們跑去溪尾街
唱歌那邊
而我呢...
則是去那邊發呆...

回到家來
玩了一下
GUNZ~
不小心...
還是練到21了...

聽說...
今天好像跨年吼....
無聊...

有沒有
女朋友...
為何大家都問我...
我很想交...
但沒人要...
我也不願意...
我也沒辦法.....

我現在的心裡
有很多人
很多很多人
不知道我自己
到底在想些什麼...

自從星期五
頭被敲到以後
整個人都快掛了
暈暈暈~
無法集中精神

我想...
依我看
我這次段考
穩死不活.....

心痛不痛?
經過風風雨雨
我的心痛不痛??

當然啦~
被拒絕感覺很怪
說還是朋友
但我不知
為什麼...
就是HIGH...

沒答案...
更是奇怪...
還是朋友...
但關係怪...
問我愛不愛...
我想可能遺忘...
也可能會愛.....
但我終究還是愛...

相互矛盾。
這就是我。
永遠不知。
下一步驟。
會做什麼。
只是傻傻。
慢慢行走。
孤獨的過。。。

基本上
2005年
我的愛情史結束
2006年
我的NEW愛情
即將開始...

我的對象是
我一直愛著的妳
妳會知道我的意思嗎??
哈哈哈~

我還是改變不了
尋找新目標??
搞到最後...
還是回到原點

每次見到妳。
都想對妳笑。
總對妳傻笑。
妳叫我行動。
不是很想做。
我勉強硬撐。
但我還是做。
總是很想妳。
有人提起妳。
我就更想妳。
見面聊不多。
但我卻知道。
時機很重要。
或許因時間。
或許因課業。
或許因心理。
我們正準備。
只要時機到。
真愛將降臨。
我將真心的。
永遠愛著妳。。。

孤獨的我
只有這個要求
除了這個
我...
什麼都不奢求了...

今日狀態:換








My

love

is

you

TCP...

台長: 神氣
人氣(1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