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2 06:49:35|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Graham還在blur 那該有多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曾經宣示過blur的音樂不是我的tone
但是今晚聽了一堆suede以外的音樂
(jj72, air, manics, mansun)
直到剛才 聽到了blur去年Benicassim的現場
唉 end of the century, beetlebum, girls and boys,
我的blur啟蒙的think tank裡的歌
(熟悉再不過,雖然我總是記不住單曲以外的歌名 o_O)
Graham在的時候的歌,和Graham不在之後的歌
氣味更動是多麼的大 多麼的另人害怕

tender的合聲不是Graham就是不一樣了 不一樣了
就像BB不在的suede一樣
就像Neil不在的suede一樣
就像跟我說see you in the next life的suede一樣

消失了

碰! 就像被刺破的汽球一樣令人驚嚇和洩氣










更. 開始播crazy beat...這首歌出現在think tank裡
就和streetlife出現在a new morning裡一樣莫名其妙 = =
該去挖parklife出來聽了 看我的tone會不會大轉變

台長: mavis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