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8 22:48:47|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年終唱片清單《前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是我耳朵開竅的一年,也是愛團讓我心碎的一年。

五月中在唱片公司的強力播歌攻勢看到了Blur的out of time現場,又開始我衝動本性買唱片去 ;p。 難得的是,這次終於找對tone了!(話說之前在葛來美聽了感動要死的Drops of Jupiter,衝去敗了train,結果是,壓錯tone,專輯只聽一遍就堆在架上積灰塵……) think tank和精選the best of出乎意料之外的好聽!又加上垂涎美色……kazaa一裝開始猛抓mv和現場 (都說是垂涎外表了……) 不過眾blur迷口中的經典parklife和美型mv歌曲出處的the great escape專輯都把我嚇到 (又是壓錯痛?我真的只有愛上單曲的命嗎?……) Blur讓我迷戀了兩個月之後再度擺上架積灰塵…… (戴小蒙對不起……)

總之,我又開始尋找痛的旅程……在ptt爬文,爬到樓下的suede版,怎麼大家把主唱說的有如小妖女 (還是在家做飯的小公主?挖挖挖) ,好奇之下,抓歌去(而且還是先抓mv,我真是膚淺啊啊啊啊) 好的,沒錯,我ㄉㄧㄡˊ上去了,beautiful ones!真是養眼的mv,主唱怎麼能又夾腿又娘又帥的痞子樣唱歌壓,前奏的吉他真是讚呀華麗啊,鍵盤手跩跩美型樣也很合我胃口!XD!再押一次,抓歌抓歌!終於,押對痛了。天啊怎麼有主唱形象風格如此千變萬化,時而柔媚陰美陰鬱耽溺、時而時尚流行的音樂!從此開始我這輩子買唱片最密集最可怕的時期。聽suede聽的我無法自拔,因為suede認識網友介紹的其他好音樂或britpop旁支的樂團更讓我買到 (或抓到 :P) 手軟。suede開拓了我聽音樂的視野,suede讓我認識到一些有趣,或是極度hardcore fan的網友,不過11/6他們竟然解散了!幹!恩……寫到後來變成我的suede追悼咒罵文了,還是回到正題,做個今年唱片產品敗家的總整理吧。

台長: mavis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