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15 16:43:06| 人氣1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的我真的感覺到很幸福

雖然我們相差了十九歲

也或許這樣 所以我們更懂得珍惜

現在我的老公在外面賺錢 我則在家作家庭主婦

我們不會去引滿對方什麼事情

對彼此也很信任

其實待在家也部會無聊 因為要出門也是可以的押

只是現在的我們都想要未來

所以我們也都很努力賺錢 存錢

天氣冷的時候我會想主熱熱的美食給你吃

雖然你不想讓我這麼累

可是這樣的我絕得很幸福壓

因為從以前我就想要過這種生活了

每天主東西給心愛的人吃

晚上睡覺的時候手牽著手靠著你的肩膀睡

因為你我都會在站對方的立場想

雖然年紀差很多

也因為這樣我才會覺得很幸福

因為我們都懂的互相

所以我的老公

你就努力的賺摳摳吧

我在努力ㄟ你的摳摳 哈哈

這樣過不久我就變成大富婆了

我在來養你好了 ㄎㄎ

我相信我們會很幸福的

因為我也相信你可以帶給我幸福

謝謝你

 

 

 

 

台長: 大白鯊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