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22 18:15:17|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男人跟女人真的不能平等

可是卻都有一個共同的想法

就是安定

每個人到了一定的年齡都會想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家

男人的肩膀總是特別的沉重

問過許多人

難道我要這樣一輩子的當服務生嗎

領死薪水一輩子嗎

從分開了之後

就一直在為自己想後路

想看看我的未來該怎麼過

才能得到幸福

有人說    女人嘛...

找個好老公嫁了不就好了嗎

可是總不能一輩子都靠男人吧

男人要有自主的能力

女人也更要有自主的能力不是嗎

靠別人在生活一點都不真實

為何不試試看自己的能力在哪裡

自己的幸福自己的未來就應該靠自己去爭取 不是嗎

機會不是天天都會有的

命運也要靠自己去努力

我該往哪邊走

我又該怎麼做決定

錯了 失敗了 還可以再從頭來吧

我的心很堅強 我也很容易去適應每個地方

只是支持我的動力在哪裡

或許有時候超之過及總是不好的

或許該好好的想一想要怎樣才能讓自己過的更好

 

 

 

 

台長: 大白鯊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