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14 13:25:51| 人氣3,4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0上文&憶婷澎湖婚紗旅行&喜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0年9月在澎湖拍攝的一場婚紗旅行,一對很豪邁的澎湖新人,大家也知道澎湖人,海派~~!望安還是新郎的家鄉,對我來說,還滿酷的!就是古早時期,那個爆米花球當喜餅的小島ㄝ!好讚喔!

從望安拍回了澎湖龍門,能找上綠葉素創意婚禮,我個人覺得是一種緣分,接下來再到婚禮可能就是一種情份了! 我這個人雖然要忙的事情很多,而且記憶力也不太好,可是我經手過的新人還是都會記得的,放在「這裡」------>我心裡.......XDDDD哈哈哈。





  
 
 

不過此時,我們的攝影師身體還沒復原,身上還穿著護背的工具,我就沒有拍很多張了。因為這場原訂的婚紗拍攝日期真的拖太久了,所以攝影師還是忍痛也要拍攝下去,兩位新人實在是太搞笑了!全身上下都充滿著澎湖人的直率與豪邁。新郎說妳不要介意拉!我真的覺得台北人很OX,但妳沒有啦!...............

老實說,以國家或民族或區域去判定一個人,這很難吧!我個人是不太會用這種方式拉!希望以後妳們會說遇到一個好的台北人,就是我.....我是新北市拉! 



天台山放風箏,她們兩個是放風箏高手,真是太強了!我從來沒放過一個在天上過,從小就沒童年.....XDDDDD 



因為照片太久了,我都要忘記在那裏拍的,去了很多地方,我都快忘記路線了!新郎的姊夫是個外國人很愛衝浪,還外借了個衝浪板給她們,真是很有FU的哩!




最後還在新娘的娘家拍幾個兄弟姊妹玩耍的樣子, 親情的回憶是一輩子的。連家裡的幾隻狗狗都入鏡了!老媽還在忙著打理全身,老爸更還在外縣市忙,就小輩們先玩囉!













有趣的一大家子!  






--------------------------------------------------------------------------------------------
再來就是10月份澎湖的喜宴囉!偏偏遇上颱風天,本來猶豫著還是時間到再飛好了,可是想到有可能飛機停飛,這一對新人可能會憂鬱好一陣子就提早飛了過去。

話說之前談定這結婚與歸寧兩場婚宴也是思前想後,因為我人看起來聰明但偶爾會聽不懂別人到底想要甚麼,特別是天馬行空的造型想法,老實說,我有點擔心自己可能達不到她想要的東西,沒有那個信心,本來想回絕的,前前後後的溝通之後,還是基於一份挑戰+朋友的心情去了。

其實我也知道新人其實想要的不難,只是她們都說得很不著邊際,很想拍她們的肩膀說:放輕鬆喔!



果然婚禮當天,主持人來不了,又出了一些狀況,但好在我們比當天某些婚宴來得好一些,因為有的是新郎沒回來,雖然這場也有些親朋好友沒法子回來,但也算情況好的,我還真是遇過很多颱風婚宴,還好都順利進行!老天爺保佑。


早上迎娶,下午休息,晚上宴課,整個過程感覺充滿了忙碌,但這一對寶貝新人下午還洗澡洗頭,真是猴腮雷!我整個人坐在地上腦筋裡面只想著晚上一定很好睡!XD! 

婚宴上的照片要感謝動態攝影師小康,除了全程錄影之外還拍了照片!感恩......(如果有需要婚禮動態錄影的人可以問我他的聯絡方式喔!) 







到了餐廳,不知道外面甚麼狀況,一個人坐在裡頭還有套餐跟電視可以看,雖然腦袋還是會想著造型,不然新娘老是露出很銳利的眼神,哈哈........,不過我還是很得意,每次弄完她們姊妹都會說好看,真是的,不好看我會一直修到妳們滿意為止拉!

這個比較維納斯,加長了頭髮,把頭髮束高,新娘不喜歡斜邊瀏海,她個人覺得會讓她變老。 




最後一個造型,把後面頭髮收起髮尾,瀏海稍微夾了一個小造型,我完成了第一天,好開心!新娘子一家人,真是男帥女美阿!









 







隔天就在新娘娘家龍門的土地公廟擺流水席,下午新娘還陪朋友們去逛澎湖,玩得很累回來,我看全天底下最擔心新娘子的大概就是新娘秘書了!多怕她玩瘋了!

這個造型,完全是我們兩個一邊化妝一邊看著雜誌,然後隨意一篇翻到點的,這是出題目吧!隨遇而安真的很適合放在我身上,絕對很適合!但芭比風,我超愛的阿! 


歸寧兩個造型,最後一個,老實說從拍攝婚紗到喜宴,要想不同的造型真的很可怕!但,我弄完的時候還是超開心的,開心到坐在房間裡頭,下巴頂著一本雜誌就睡著了............我本來是要看雜誌的,可是真的好想睡覺,睡醒了好痛,我的下巴。


20101024-084.jpg






20101024-154.jpg




 






我真的積欠了很多很多婚紗跟婚宴照片...........實在是太懶惰了!可能寫吃寫玩樂才會一下子精神都來了!哈。



綠葉素創意婚禮之上文&憶婷婚紗旅行。攝影唐小三。梳化邱傻妹。
 http://puffy.greenstyle.idv.tw/gallery/album396

 
綠葉素創意婚禮之上文&憶庭婚宴照片
http://puffy.greenstyle.idv.tw/gallery/album425 
 
綠葉素創意婚禮作品集
http://puffy.greenstyle.idv.tw/gallery/wedding

台長: Pegg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