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04 16:42:28| 人氣5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忙碌之餘的小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忙碌的十月份,每個禮拜幾乎都很煎熬,因為平日要研究新娘的禮服,想造型還要去採買合適飾品或是看哪裡有東西要補,晚上要顧消夜,假日要忙化妝,最近嚴重得睡眠不足但是想到泰國正在跟我招手,心就不由自主的堅強了起來!不辛苦,一點都不辛苦,為了好好的玩一趟........怎麼會辛苦呢!

為了搶時間下高雄,還在宜蘭拍婚紗的我趕緊幫新娘用了最後一個造型後前往羅東火車站,本想搭火車但時間真是太鳥,乾脆搭小黃先到台北火車站後轉搭客運,哇......超豪華的台北國道客運總站,走在裡頭疲累被興奮得心情取代!台北總是讓人驚奇......

搭上車準備閉目養神,沒想到三樓的統聯一出站接上忠孝橋的瞬間,趕緊拿了相機.....天阿!雖然台北天氣陰陰的,卻有一顆好漂亮的蛋黃,呵..........其實我還滿幸福的嘛!笑著笑著就睡著了..............忙碌之餘別忘了觀賞身邊的小小幸福呢!




跟我漂亮的新娘子說了在見,又踏上我的南下之旅,最後一個造型弄一弄,整個人傻笑,新娘也笑了,她說平常是沒有人要給妳弄這樣的造型嗎?因為我很喜歡看時尚雜誌禮麻豆的造型,正好碰上一個很適合的麻豆人選,超開心的咩!.......








這次拍婚紗的旅程,是我第一次踏足福山植物園,這裡的美很純粹,沿路還有不少獼猴呢!呵!它不是我第一眼就覺得相當驚豔的地方,但仔細的走走生態豐富很豐富,一片綠油油的大地色濾淨了紛擾塵世中的點滴雜質,只剩下純粹的寧靜......噓....靜悄悄.....的發呆吧!...................玩自拍能夠訓練舉重嗎?手真得很痠......

台長: Peggy
人氣(5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 個人分類: 婚紗寫真 |
此分類下一篇:綠葉素&Vee TV婚紗景點趴趴走
此分類上一篇:2009.08.26大媽&小胖宜蘭婚紗之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