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0 23:42:26|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野豬大改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寒假前孟凱推薦給我的日劇
其實很久之前就想看了
不過終究是看了
在我想要變成八面玲瓏刺蝟的時候
看到這部日劇
讓我有了很多衝擊
我想變成的原來就是劇中修二的那個角色
也許我沒那麼over
但是修二那種八面玲瓏口是心非雙面人的性格
居然是我想成為的
一想到我可能和修二活在同樣的世界裡
就覺得很可怕

我想我要在的是那個平衡的位置
不是成為修二也不是成為現在的我
我要八面玲瓏
但是對於自己所信任所愛的人也要表達出真正的自己
對於一些不相干卻又不想得罪的人就盡量八面玲瓏好了
誰知道哪一天我會需要他們的幫助


對了
野豬改造真的很好看
不像普通的那種熱血高中生日劇
除了熱血
他探討了更多人性真實的一面
而且崛北真希真的太會演了
還有山下智久和龜梨和也也超棒的

台長: 格林揪恩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看片子廢人的感想 |
此分類下一篇:不要否定自己的可能性
此分類上一篇:媽壓~我受不了了(關電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