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7 23:40:38|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離得很遠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作物應用科學營又要開始辦了
不過好像已經離我們好遠了
那個痛苦與喜悅共生的夏天

現在又開始招工作人員了
不知道還有沒有去幫他們驗課的機會
我覺得自己好像沒有為這個營隊留下什麼
似乎很多想說的都沒有說出口
也有些理念被拋棄了
有些精神不知道還能不能傳承下去
去年他們超沒禮貌(聽到快吐血)
讓老師們全怒了
不知道今年還能得到多少支持

不知道他們是以什麼角度去辦這個營隊的

是以一個曾經是隊員的執行長來思考路線的
希望當時我覺得有缺憾的地方
等到我辦的時候可以補足
但現在的學弟妹好像都不是這樣認為
我也不知道
我表面上放下了
很漠然
但其實心裡非常不放心
但又不能怎樣
我已經離開那個位子很久很久了

不太想想未來也不想看到
怕自己會很難過失望

我就是這樣很害怕失望的人
怕別人對我失望
也很怕對別人感到失望

不管我到底留下了什麼
至少我讓這個營隊又重生了這點是無庸置疑的

台長: 格林揪恩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