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7 19:26:27|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使跟惡魔的對話都可以寫成一本書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候我覺得自己還真是個優柔寡斷反反覆覆的人
總是在天使與惡魔之間掙扎
掙扎的時候常常是惡魔獲勝的
所以我想我的本質應該是個惡魔

但更常的是惡魔非常的不負責任
都不出來讓我掙扎一下
所以我更常做一些自己都覺得蠢的事情

星期五要考試了
星期四有畢編課和系際盃還有主任盃
還要做最後的衝刺
到底要選哪一個
我想了很久
今天問貞儒說他會不會去開會
結果他說他交完劇本就會走了
當下我的心裡真是一整個down
之前不是說什麼我有事的話
他也會去開會嗎
還說會幫我什麼的嗎
結果現在變的還真快
我想他應該覺得我是個不負責任的人
都不管什麼動態影片的事情
問題是這本來就是要大家討論的吧
他錯過了最好的時機
而我也早就說過這件事情我沒辦法現在想
因為我要考試
總之以上都是我自己的猜測和辯解
不過
心情還是悶了一下
於是我的天使和惡魔又跑出來對抗了
天使說
你要去上課啦
要爲全班的事情負責任啊
要是有什麼重要的事情沒聽到怎麼辦啊
惡魔說
有什麼好負責的啊
而且那個上課每次都很無聊
根本是浪費時間嘛
你沒上課又不是編不出來
不然去問娜娜開會講了什麼就好啦
真的要負責的話
就選一件開心一點的事情
去打桌球吧
於是
我的惡魔輕鬆的戰勝了天使
我決定明天去打桌球
但在這時候
又有個惡魔二號出來了
拜託
如果真的要負責的話
那也應該是先爲自己負責吧
什麼上課打球啊
先把推甄搞定在說吧

但結論還是我要去打桌球
不只是自己開心
而是最後一年了
我要沒有遺憾的畢業

台長: 格林揪恩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純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台大園藝面試遊記
此分類上一篇:不要害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