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5 20:58:49|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要低調的反效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要低調
我一直這樣告訴自己
現在好像越來越覺得有反效果
本來想要什麼都不說的 卻不得不說
想要什麼都不做的 卻身不由己
想要躲起來 別人還會把你硬拉出來
想要少說點話
但是都會因為無法忍受冷掉的場子而開始說話
低調不了了 怎麼辦

大四了
我不想變成機車的大四學姊
不想一直嫌東嫌西
但是看到下面的學弟妹
做出來的結果離我的標準太遠的時候
我能一聲不吭嗎
就這樣讓他們一直爛下去好嗎

我一直在想舒允學長在系員大會對我說的話
他叫我要把學妹帶起來
不要讓他從零開始
但是他就想自己來
我能逼她照我的路走嗎
好像高中的時候一樣
我們做到了最好又怎麼樣
下面的人不願意照我們鋪好的路走
他們聽不進我們的意見
我們也不能怎樣
原來突破不是最難的
維持現狀才是最難的

我想看看學妹到底能做出什麼東西
我想知道一個從零開始的人
能夠不能到達可以維持我的程度的境界
我真想這次當一個不是魔羯座的人
丟掉多一點責任感
我就可以真的冷漠無情而且低調了

今天開畢聯會的會
超不爽的
他們給錯時間
害我提早一個小時到
那個白痴的會長還說什麼為了對不起要請我們喝飲料
拜託 我才不屑喝咧
還有娜娜居然加入了他們
我覺得他是被騙進去的
我對這個社團一點信心都沒有
只希望畢業冊不要編的太爛就好
對了
我一直覺得我們一定會被A錢
那本畢業冊根本不值那麼多錢好不好
說到這裡
我又講的太多
太不低調了
不想說了
只是今天真的太不爽了

台長: 格林揪恩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不爽 |
此分類下一篇:小朋友再見了 姊姊會想你的
此分類上一篇:實驗極度不順的一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