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31 20:21:55|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颱風天見到偶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颱風好快就來了
今天早上還是早起到學校參加植物基因工程的研討會
今天有實驗室老師的演講
還有我的偶像余淑美老師的演講
我第一次知道這個名字是在牛頓雜誌上
那時候我高三
已經推甄上農藝系了
因為看到牛頓訪問余老師的報導
讓我更加堅定了念農學院的信心
我已經忘記整篇報導在說什麼了
只知道余老師是中研院分生所的研究員
是中興植病的校友
唯一記得的是他傳達給我的精神
對於自己就讀農學院一點都不感到妄自菲薄
對於台灣的農業研究成果非常的驕傲而且有自信
肯定農業在未來生技產業的發展
總之余老師一番正面的話
讓我覺得自己念的不是人家所謂的冷門科系
冷門是別人給的評論
自己要如何把所學的東西發展的更廣闊才是最重要的
余老師是靜雯去中研院實習的時候的老師
所以今天研討會結束之後
我還跟靜雯去跟老師打了招呼
老師人非常nice
回家之前還問我們有沒有雨傘
本來想跟他說
老師讓我覺得念中興農學院是一件非常驕傲的事
不過後來因為太害羞就沒說了
因為颱風的關係
下午的研討會取消了
老闆的演講也沒啦
不過有聽到那麼多植物基因工程界的大師的演講就值回票價了
印象最深刻的是昨天台大農藝常玉強老師的transposon
王強生老師的花色分子育種
當然還有今天余淑美老師的水稻生物科技
整個實在是太棒啦!!

台長: 格林揪恩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純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當......的時候
此分類上一篇:我就是這樣 沒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