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9 22:39:46| 人氣86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Nail→優雅紫色法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以前覺得法式指甲彩繪是個很奇怪的東西
硬要在指甲前端塗一層白色的幹麻呢?
塗指甲油不就是要蓋住白色的指尖?
以前常見的法式都是粉色底+白色的微笑線
我自認指甲顏色死白到不行
留長指甲人家都覺得堅硬又銳利
怎麼會有把指甲尖端塗白的作法呢?!

不過現在的我愛死法式了
已經能夠體會那抹白色微笑線帶來的優雅感
而且簡單又好畫
不僅是粉X白
當然進階到各色法式

今天就是秋冬味的優雅紫色法式
用的是我的新貨
就是MISSHA的新款指甲油
時尚光感指甲油[EP304]
帶有細細亮片的葡萄紫
擦整甲可能會太艷麗

MISSHA以前的小花瓶指甲油比較可愛
可是我沒買幾樣
那時還找不到它的銷售點
在舊款出清時也胡亂買了兩瓶很囧的顏色
(因為買一送一...而且都是人家挑剩的....)

這次出了新款也有買一送一
當然立刻納入清單中
不過韓妝有個毛病耶
沒事漲什麼價?!
就因為你們便宜又好用才會有這麼多業績阿
越賣越貴是怎樣?
以前的小花瓶只要45摳現在的要65摳
如果不是買一送一我很難敗下手
不過我還是敗了不少瓶啦^^"

然後我家附近的小屈也不知道在想什麼
顏色超少的....大概只有不到十種色
又感覺都是個囧色
千挑萬選才會選到這瓶紫色的(因為要選兩瓶買一送ㄧ阿...選好久)
而且我目前沒有紫色的指甲油
就是你啦!

這次就是以SKIN FOOD的雪花奶泡打底
在指間的微笑線畫上MISSHA的EP304薄薄的一層(沒有中文名字超難記)
然後用一個有濃郁粉色亮粉的指甲油畫在兩色交界處
用來遮掩畫歪的地方
在塗上透明指甲油作保護


使用品:
SKIN FOOD 維他命底層護甲油(打底用...一點點透明粉)
SKIN FOOD 雪花奶泡(帶細細亮粉的透明奶白色 很適合打底用)
MISSHA 時尚光感指甲油[EP304]
T&S 彩繪藝術指甲油 粉紅色亮粉 (很臭又很稠...刷毛很不好畫...)
AC 硬甲油 (當作透明指甲油塗最後 有擦有保佑)
檸檬護甲霜 (在塗指甲油前先做點保養囉)



簡單完成優雅法式指甲
前後大概15~20分鐘
彩繪很快 十指畫完花不到十分鐘吧
都是等乾浪費時間
(不包含最後上透明指甲油等乾的時間 因為我會塗很厚乾的很慢)

總之
是個優雅款囉~
有點不合我的膚色(我是黑手黨)
管它的....我就是愛擦ˋVˊ

台長: 。冰綠色。
人氣(86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〥My Nail〥 |
此分類上一篇:Nail→萬聖節小飄飄

☆~ 許太" ~★
很好看
2007-11-10 16:26:40
。冰綠色。
我還在學呢~
希望也能像你一樣厲害^^

謝謝唷
2007-11-14 17:21: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