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5 00:33:37|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的感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歲的戀愛,是純純的愛~彼此眼了只有對方的存在~
25歲的感情,是尋找一個適合自己、愛自己也體貼自已的人...
30歲是什麼呢? 因為年紀到了而結婚嗎?! nono...我應該會堅守自己的原則,
找一個愛我勝過愛自己的人~

每個人都在找一個愛自己比較多的人,我曾經體會過~二人極度愛著對方,
凡事會為了對方著想、做任何事情時永遠都以另一半為考量~
現在真覺得非常不可思議,有時遇到的人~ 想的永遠是自己~
(自己的未來、自己的計劃、自己的家庭等等....),好像完全沒有把我考慮進去....

粉無言呢~ 我也有我的計劃好嗎?! 我想好好念英文,我想培養我的語文能力......我考不考試,是我個人問題,並不代表我不積極~ 我想我適合的是一個能尊重我想法的人,而不是一個來批評我的人~ 。就是老弟說的,我一個人也是能很好....自由多了^^"

台長: *~薇薇安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上一篇:It is my life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