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1 00:43:12|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其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
我害怕失去、我害怕與其他的女人比較
怕的是知道,原來自己也不過如此

交了很多男朋友過的我
始終都還是保持著,給彼此一個機會
我所給予,永遠是最熱情、最毫不保留的....
不因上一段感情所給予的過程,而侷限了下段感情的發展
不因上任情人的給我的壞影響,而套用在下位情人的身上..
但下一秒鐘的你,還愛不愛我?

和好朋友談論起愛情的問題
大家都還是說著,愛他就會包容他..
這讓我沉思著
你愛我嗎?
有點兒認為~你最愛的人或許不是我,是過去式...

也許是,我知道了很多過去你所包容的事情
但這些東西,卻在現在不曾看見過
或許你覺得我是稚嫩ㄉ,我該是學習ㄉ
about上述的問題,我想我應該沒有那個勇氣和你談論 = ="


這一次我的我,改變了很多
愛的很深、改變了自己的一些習慣、與逃避一些事情
似乎讓我變了俗辣,因為我不想兩人又大吵一架
聽到了情人說些狠話來刺傷自己
沒辦法跟其他人討論,也沒有辦法再深入了解
甚至不想去深思,是不是走錯一步棋
原來,沒有防備去愛一個人,其實是這樣子.....



台長: *~薇薇安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愛戀情事 |
此分類下一篇:關於何謂男人的真愛?!
此分類上一篇:戰勝......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