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6 22:47:16|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其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知道你很在乎我,所以特別愛蝦鬧你.....都跟你說
在你忙時,沒辦法管住我的時候,我要去找別的男生見面、吃飯~聊天ㄉ.....
其實只是想讓你緊張緊張而已..........

其實我真的有點surprise...
我沒有想到你會這麼溫柔的語氣,問我~~~在你忙碌時,我究竟要做什麼事情.....
知道你怕我不乖乖待在家裡,或是又跟其他男生有什麼接觸....知道佔有慾強
的你,會想很多.........


不過知道你這摸在乎我,真的很開心.........


台長: *~薇薇安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愛戀情事 |
此分類下一篇:嚴格看待愛情.........
此分類上一篇:喜歡一個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