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5 23:26:47| 人氣49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管樂聯合音樂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由於音樂老師要求要去聽音樂會
而且還要交心得報告
所以就出發到宜蘭最漂亮的演藝廳去聽音樂會囉

果然
真的蠻漂亮的
可惜裡面規定不能拍照
不然我一定拍來看看的
讓你們一飽眼福


今晚的音樂會內容是管樂社的演奏
羅東高工和蘭陽女中的管樂聯合音樂會
同時也是羅工的40週年校慶音樂會

感覺我好像在宣傳他們的校慶一樣
= =



那麼各位一定很想知道音樂會的內容如何囉
其實我是音癡
所以我根本就不清楚到底演奏出來的音樂有何意境
頂多知道他們大家的樂器都演奏得很厲害

最起碼
能夠演奏出來就很厲害了
更何況有沒有彈錯其實也沒人知道 = =


想當初
我在國樂社的時候
也是有上台演奏過
只不過就是趕鴨子上架
外行人根本就不會知道哪裡有問題


就因為我有待過這種社團
我比較能夠體會他們的辛苦練習
畢竟學樂器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看人家彈奏很厲害很美
但是其實學起來一點都不簡單ㄚ
至少要演奏出一首完整的歌要勤於練習
更重要的是
真的不能是音癡 = =
至少你的節奏感要好
要不然會跟我一樣覺得好難學喔

當然
也有那種有音樂天份的人
那麼學起來就另當別論了
不過我認為不管有沒有天份
學什麼東西都要抱持著努力的心態


好吧
廢話太多了

重點是音樂會的內容
說實在的
我雖然不懂音樂表達的意境是啥
但是他們的每首歌都演奏的很好聽
好聽到快把我催眠了
看來我真的是個音癡
只覺得聽了好舒服好想睡

但是我還不致於誇張到睡著
我還是有ㄍㄧㄥ著
好歹人家也是用心的演奏著
我當然要聚精會神的聆聽



首先
音樂會演奏的第一首曲目
是由羅工演奏的魔戒
該怎麼說呢?
就很好聽ㄚ…

第二首春之頌
該怎麼說呢?
就很好聽ㄚ…

第三首多馬斯
該怎麼說呢?
你們一定以為我要說就很好聽ㄚ
錯了
這首比較特殊
因為有個同學沒辦法演奏
所以指揮者要身兼演奏一部分的地方
果然是蠻令人期待的
不過由於他是指揮者
所以從頭到尾我都只看得到他的屁股
而看不到他演奏樂器的部份
我看坐在左右兩邊的應該比較看得到才對


聽說這首是協和與不協和的組合
那究竟是協不協和…
= =


這三首都是由羅工演奏的
說實在的
感覺就很好聽ㄚ…



接著下來該蘭陽女中囉
一個通通都是女生的管樂社
high不highㄚ
我想男生應該比較high
=.=


第四首超越地平線
該怎麼說呢?
這是他們出場的第一首
感覺有種非常有精神的感覺
到了中間部分又漸漸比較柔和

唉…
我到底說得對不對ㄚ我
我到底懂不懂ㄚ我
我只是把可以用的形容詞搬出來用
然後用在我自己的fu上面
我個人覺得
就很好聽ㄚ……
=``=


第五首奔流入河
該怎麼說呢?
聽名字也知道
奔流就是有刺激驚險的地方嘛
知道嗎各位


第六首日本演歌精選
該怎麼說呢?
這首聽過的人都說聽過了~~
啥鳥!?
就很好聽ㄚ…


第七首MAMMA MIA
該怎麼說呢?
就很好聽ㄚ…


第八首何日君再來
該怎麼說呢?
就很好聽ㄚ…


以上就是蘭陽女中的管樂演奏
也就是一堆女生的演奏
話說
仔細一看
中間穿插了一個男的
非常的明顯
這男的吹薩克斯風留著鬍子
看來挺性感的!?
=.=

只有他一個男的
看來也真是鶴立雞群ㄚ


演奏到這邊
當然要給演奏者休息休息
不然是要累死他們的嘴嗎
我看有些學生都猛跑後台喝水了說
同學~很渴對吧



ok
中場休息結束
接下來的都是羅東高工演奏的
想必蘭陽女中回家了
=.=


再來的五首
分別是
台灣童謠組曲
瑤的傳奇(姚~是你嗎=.=)
悲慘世界
七夕
外加一首安可曲

該怎麼說呢?
就很好聽ㄚ…
所以有安可曲

因為是安可曲
所以比較特別
每個人都非常的high
連指揮者都high起來了
喔耶~~~



話說
我一直覺得
羅東高工的指揮者非常的開心
為什麼這樣說呢?
因為他笑得超燦爛的
整個就是讓我超爽的
這樣子給人的感覺比較棒喔
而且他鞠躬的時候也非常的標準
應該可以用快五體投地的fu來形容
比起蘭陽女中的指揮者更讓我印象深刻


我想
蘭陽女中大概就是一堆女的中間夾著一個男的
我比較印象深刻吧
= =


最後
羅東高工的指揮者有發表了一些話
我聽了之後有一點點訝異
原來在場的學生們
有的學樂器也只不過學三四個禮拜
大部分學的都不長
裡面也有安插一些比較厲害的人
我想
學的時間不長
就能有這樣的成果
真的很厲害了

但是實際上
現場外行人也蠻多的
我看聽不懂的大概也一堆吧
= =


其實錯誤如果不會太大的話
我想應該都不會有人發現
因為大家都是外行人

所以說他們還是很厲害
至少整個過程
我聽下來
就很好聽ㄚ…


只不過
我開始手足無措了
音樂會的心得報告要怎麼辦ㄚ!?
一千字的心得總不能只說
【就很好聽ㄚ…】
那老師一定很想打我
= =


而且我連樂器叫啥名稱
都是個問題
實在是有點頭痛
看來報告有得掰了


雖然報告難處理
但是這場音樂會蠻好聽的
而且又免費
聽聽也好
讓心情放鬆放鬆
跟著融入到那意境當中


只是
我有融入嗎!?
就很好聽ㄚ…
= =

台長: ★彩虹★
人氣(49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平淡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慢跑★
此分類上一篇:★健康檢查★

= =+
為啥要用成語
一飽眼福....
哈哈哈


哇靠
妳啥時上國樂社
國中的時候是不是啊
是你們整班是不是啊
我怎麼沒有什麼印象
妳怎麼都沒叫我續看你們表演
ˋ0ˊ

那指揮下去誰指揮啊
好奇怪喔
唔....

我喜歡聽悲慘世界耶

你很好
妳就在報告上面寫
那4個字
就很好聽
寫個250次就好
哈哈哈
2007-10-20 11:08:34
版主回應
因為我爽
哈哈

國樂社是高職的社團
表演是因為那是校內的社團表演
妳又不是我們學校的怎麼看得到 = =

而且我國中也不可能是國樂社
通常都是國小本來就是國樂社上了國中整班都在一起
妳國小哪時候看過我是國樂社的
所以我國中怎麼可能是ㄚ
當然是高職比較有社團這種東西才會接觸到
況且我當初會在國樂社是被抽籤抽到的...也不是我自願的說 = =

妳不懂意思喔
就說了是身兼一部分
所以當然是只有那部份他在演奏
沒演奏的時候就放下樂器指揮
要不然我怎麼會看到他的屁股
就是他一直都在指揮者的位置ㄚ
這樣哪裡奇怪了
= =

妳喜歡悲慘世界!?
妳聽過喔?
妳又知道是不是同一首喔!?

我又不是白痴
那樣寫擺明了就是叫老師把我當掉
我不做自殺行為的
ok?
2007-10-20 15:23: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