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4 01:14:51|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棒的k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隻黑狗曾經是我們家的一員
他叫做king

本來大家養他養的好好的
誰知道一台車就這麼帶走他了

老實說
我連他都沒看過
在我還沒來得及回來看看他
就這樣
以後只能看照片了

我想
也許這就是他的命吧
他跟我們家的緣分就是這麼短
而我更是跟他無緣吧
連看都沒看過


本來還想說我等暑假回來
要跟他好好相處
沒想到
他等不到我就這麼先走了


回到家裡之後
就一直聽家人說
他有多好多乖多聰明多忠心
說的我的心都蠢蠢欲動了
害我都很想跟他相處看看


不過
太可惜了
只能說開車的人實在是太可惡了
竟然撞了就馬上跑了
連下車看看他都不肯
簡直是讓我覺得
要是我當時在場
我一定記下他的車牌
找他算帳

真可惡
難道狗就不是一條寶貴的命嗎
幹嘛這麼冷血
撞了就跑


說實在的
看了king的照片
我也是看的出來
他真的是很酷的樣子
是聰明的樣子


真是的
我跟你們大家一樣
我也沒見過他
很公平吼
我們大家一起看照片就好了

不過真的是很漂亮的一隻黑狗~
要是還在就好了

現在我家人都對狗很興奮
看到路上有狗
就異常興奮
這是我沒跟king相處過沒辦法體會的嗎?
沒關係啦
我爸說他想在物色一隻狗
也不知道他說真的假的
= =



好吧
想知道king來我們家的詳細情形
請聯絡我吧
我會為你說明的

在這邊我懶的打了
打起來像在廢話
所以還是不打了
重點照片看一看吧

回味一下
奇怪
ㄚ是要回味啥鳥?
=0=

台長: ★彩虹★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平淡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我也不想的★
此分類上一篇:★又是選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