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12 23:56:57| 人氣1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莊水源地烤肉活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開夏以來我的第一次處女烤肉秀,就發生在短短的十分鐘的msn談話中!而且感覺有點脫稿演出!不過為了友情我毅然決然的就答應了這個烤肉活動!
  早上7:30我的好朋友張X樺小姐依約打電話來Morning Call,而我也是很迅速的起床了!為了避免賴床造成遲到的危險,本人沒有浪費一分一秒把握時間梳洗、換裝,遵守約定的8:15就到了張X樺小姐的家去載她!想不到!!我到的時候,她居然只綁好了“一邊”的辮子,而我也很有耐心沒有催促她!由此就可以看出我們“珍貴的”友情!
  好了!重頭戲應該是烤肉!原來今天我們是跟樺姐的“一群”朋友(包括公司的朋友、補習班的朋友、多年的同學)一起進行這個烤肉活動!真是太嚇人了!一大群的人佔住了三個烤肉爐,買了一大堆的食材!不過天氣實在是太炎熱了,我看大家也都無心烤肉!尤其是我們這一個爐,應該是浪費食物組的!從一開始的小香腸、糯米腸、甜不辣,沒有一樣是烤得漂亮沒有烤焦的!最悽慘的是糯米腸,兩度被剃頭(因為頭部烤焦),實在有夠可憐的啦!當天我想大家都沒有吃多少就飽了吧!因為天氣實在是太熱啦!!我想夏天最適合的活動應該就是待在KTV裡吹冷氣唱歌吧!
  



<圖片說明>這是當天我們的陣容!有二位猛男型的帥哥是跟我們一起的哦!

台長: 小毛
人氣(1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