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06 17:14:00|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ClubFreefom夥伴小故事

MONEY168加入

CLUBFREEDOM分享


我是一個教人如何心想事成的老師~

我和我最棒的老公一起經營一間咖

啡廳 幫助他人上心靈成長課程 結合咖

啡廳是因為很多朋友希望我出來授課

讓他們也能從生活中領悟 如何真正過

想過的生活 跳脫不一樣的人生 另外這

樣我還可以照顧到 兩個可愛的女兒 所

以 我一邊教導想成長的人一邊開咖啡

廳 其實 這樣子生活我很滿意 這樣我不

但可以陪伴小孩一起成長 又可以幫助

他人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那麼爲什麼我還會選擇加入

CLUBFREEDOM?其實因為我的兩

個小朋友很喜歡和我们到處旅遊 有一

天上網搜尋資料時 突然按到這個事業

剛開始只是好奇 心想如果這個制度真

的可以賺錢 那我可以教學生在這個地

方賺額外的收入 另一方面可以讓小朋

友出去玩免費的 那真的很適合 還有

本來就是多元化的 投資在對的地方

又可以幫助他人 那真的是一舉兩得 !

就因為這樣的想法 我開始大膽假設小

心求證 因為 要推薦給同樣想法的人 是

有一份責任的 接下來 我搜尋到一個夥

伴 叫SAM 他真實的跟我分享

他的加入過程

他人真的很好

有問必答 最後 我決定 邀朋友一起加入

我非常感謝大家都很信任我 就這樣我

第一天加入就上紫盤 真實的如他人所

說的 領到第一個250美金 而且聽夥伴

說還是破紀錄 有史以來 還沒有人 當天

加入當天就上紫盤的 我當時 只覺得 真

的是真的 !!還有 看到很多 待產的媽媽

也因為投入這個事業而有多餘的時間

陪伴小孩 那真的很棒 甚至還有大學在

校生就因為這樣賺到自己的收入 ~~

一開始我想可能也是一般傳銷吧!!看上

去不了解的都會說是一般直銷


不過時間可以讓你發現~事情好像不是

那麼一回事!!尤其是真的有領到獎金

加上看到大家快速分盤賺到了獎金~

般直銷沒有什麼分盤不分盤的

那麼既然要投資就是看懂發現

箇中奧妙

才深入的了解是什麼樣的制度ㄚ~

我發現創造這個系統的人真的是聰明

因為好奇所以選擇了解真像

讓我內心非常感動作 所以我帶著感謝

的心來分享

這一切 原來身邊一直都有好機會發生

當你把握你會看到真像 真像就

不怕分享

因為真的很不一樣諧

原來跟想的和一般傳銷不一樣!!

開咖啡廳每天也都可以看到不少

傳直銷~真的很多種~

很多都是必需花錢買商品或要一直吃


但在這裡很不一樣 每個人都是頂端你

隨時可以超越上面 當然你要懂得如何

快速運作

而且加入的人個個都領錢 為什麼呢?

clubfreedom有一套非常厲害

獎金制度~

很好玩也很簡單!!團隊的運作~

所以加入了

試想如果透過這個制度

能讓你終身循環資格領錢

又有額外的收入可以旅遊

你想試試看嗎?

在近期我將快速領到5500.美金

這也代表其他伙伴也跟著領錢了...

CLUBFREEDOM你真的可以

很不一樣耶~

全球風尚旅遊兼賺錢 全球風尚CFD-Clubfreedom,非傳銷,創新的經營模式,終身一次經營權270美金,無額外及隱藏費用,有任何問題歡迎加入MSN:eva_lin80@hotmail.com 、Skype:evalin80 立即詳細的為您說明

台長: 藍色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網路事業機會ClubFreedom |
此分類上一篇:認識Clubfreedom團隊領導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