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19 21:24:58| 人氣7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心裡只有妳沒有他

不知大家有沒看過這部片子﹐[我的心裡只有妳沒有他]。 別舉手說:[有啊!那不是集合出的小說嗎?怎麼會變成電影?]別誤會﹐這是部法國片﹐只是剛好翻譯成相同名字而已。
我在拍賣網挖到這片二手原聲帶CD﹐高興得要命。雖然是法國片﹐可是裡面的音樂卻偏向西班牙風情﹐還挺有趣味。
當初我看這部片的時候﹐那個身兼導演、演員的大奶媽登場﹐讓我有點失望。心想……為什麼會是這麼大隻﹐還鬢毛有白絲的老T??這樣跟那個除了一件圍裙﹐下面啥都沒的通風類AV女主角怎麼送做堆。
起碼該像[甜過巧克力]那種有型T嘛!不然怎麼打敗花心法國老公﹐誘拐良家婦女一起洗泡泡浴。
不過隨著節奏輕鬆的劇情發展﹐我逐漸欣賞這樣安排的巧妙。大隻安可T吸引女主角的武器不是迷人的外表﹐也不是大把花束﹐甚至她的破車還是跟退休嬉皮買來的貨色。她有的是熱切的視線﹐全心關注的愛意。那正是女主角需要而花心丈夫沒能提供的部份。
如果她被個俊俏多金的美形T吸引﹐雖然畫面會令人心滿意足﹐效果卻反而因為理所當然而變得軟弱無力。
有機會不妨去找這部片來笑一笑去鬱氣﹐大奶媽導演真要得﹐結局出乎意料外的新鮮呢。

台長: 卓祐希
人氣(7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