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21 00:51:48| 人氣6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裸女讀書

某日我在北美館瞎逛﹐一眼就看上這幅圖。雖然不是什麼名家手筆﹐也只是複製版本﹐但是她好像一直說:[來呀~~來呀~~被子可溫暖呢~~~]。不論我在禮品部的哪一個角落﹐回頭就會看見她健壯的肉體。兜了好幾圈後﹐還是撐不過誘惑拿去付了錢。
收銀小姐很親切的推銷說:[那邊還有同一個畫家的明信片﹐也是女體素描﹐你有沒看見?]
[呃…..我看過了﹐但是我只喜歡這張]心想:我又不是女體收集癖﹐買那麼多要當壁紙貼嗎?
然後我不畏艱難﹐帶著這個裸體看書的女人去書店、去買衣服、去捷運跟人家擠來擠去。經過大半天才把她帶回宜蘭﹐讓她會見我的爹娘。
[呵呵﹐這個沒有穿衣服耶﹐多少錢?]我爹摸摸他的八字鬍說。
[含框六百塊]
[啥﹐這麼貴?]這回換我娘驚呼。
[可是我覺得很好看啊!值得啦!]我立刻帶著她回房間去﹐並且讓她躺在床邊的牆上﹐扶正了畫框心滿意足盯著她看。
[嗯……是很慵懶美……可是這樣的動作….]我很無聊的拿了本書學她的姿勢。
結果實驗證明﹐一.這樣的姿勢相當累人﹐恐怕會有抽筋之虞。不信你試試。
第二個結論是﹐我的骨頭還真僵硬。
嗯……這模特兒真厲害﹐該不會是職業SM女王來兼差吧…….真能掰。 不管她是幹嘛的﹐反正她現在依然以這樣的高難度姿勢﹐在我每天睜開眼時提醒我要…………認真閱讀。

台長: 卓祐希
人氣(6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