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06 09:45:11|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見青山多嫵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知道你很累,也覺得你很辛苦,尤其是這幾天。為了我的事,你總是四處奔波、接送我,讓我免於自己搭車的辛苦。天氣陰冷時,有一雙溫暖的手總是握著我;六神無主時,有一個疼我的人總是幫忙出主意。看你為了我這麼辛苦,我真的很感動,因為你真的很愛護我。我心疼你因為關心我,犧牲自己的睡眠與時間、精力來陪我、幫我。可是,這卻讓我對你今天的「考試」不知該生氣好還是不生氣好?

我喜歡今天下午在窗邊喝茶的感覺。我見青山多嫵媚,再加上豔紅的山櫻與麗雅的花;我們像兩個相識好久好久的朋友,輕鬆地享受一份閒適與自在。不須要太多的言語,只是靜靜地喝茶微笑,就已經十分醉人了。

本想把今天想的那些問題整理一下,但有些累了,可能待會兒就去睡了。先說到此吧!只是隨手寫寫,甚無章法,先寄給你瞧瞧。改日再談。【0122】

台長: 花酒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