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31 17:13:22|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不被尊重的承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所說的話....

我記得....

但....

你忘了...

電話中你所說的話...

在在的讓我....

想把電話掛斷....

但....

我還是堅強的講完了電話....




說實在的...

不難過是騙人的....



我將我的再一年還給你....

收到時我不曉得你是怎樣的反應....

該是驚嚇亦或是....



總之....

都會過去....




信中我提到...

再也不是你的"開心果"...

這句話....

相信你明瞭....



我耍了"狠心"....



狠心不再與你通電話...


狠心不再與你通信...



每年的這個節日....

將不再有我的音訊...


誠如我所說的...


祝你

永 遠 幸 福

金 榜 題 名


悲慘的18歲生日...


但是在你面前我仍是堅強的愛雨C...

台長: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