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6 00:03:27|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累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好累…

好累好累…


怎麼個累法??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或許~


有很多的事我是開不了口的~

積多了…

終有一天會炸開!

是那天???


這…

我也想問~


累了…

真的累了~


好想不理它…

但它總是如影隨形~

殺了我才能解脫…

有時候~

總希望我是出意外死掉~


這樣或許很可怕~

但很快…

好吧~


我真的~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這幾天哭了很多次~

因為…

壓力很大…

工作上是~

心情上也是~

對於未來更是~


我沒什麼信心去整理我的一切…

我是個對於事情要求完美的人~

我…


我…




算了~





很多事情就讓它這樣過下去~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