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2 00:46:22|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長尾巴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日~

恩~

並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只是多了大家的祝福…


呵呵~

謝謝你們大家…


有~



蛋冰

豬頭

搖搖

就是少了我家金老公…

你厚…

哼哼哼~

這次不離婚啦~


我要分居加生活費啦…


更意外的是…

有佳燕耶!!

哈哈…

她是我大學的快學期末認識的同學…

呵~


她是個可憐的人兒~

完蛋了…

我又多一個人想保護了… = ="


還有還有…


還有足比比啦…

足比~

對不起喔~

手機收不到訊號…

但妳的祝福我有收到!!

謝謝你喔…


更重要的是…

是巧~

雖然我哭了兩次…

但~

你的心我是看得見的~

放心…


只能怪我實在是個大白痴…

唉…


我真的是…

說千個萬個對不起…

實在還是不夠…


下次再陪你看電影吧~

呵~

至於你想的那件事情…

有機會~

再看看吧~ -///-


你說的禮物…

啊~ ~~ ~~~

好期待喔… -□-

呵呵…

真的要給我驚喜喔~

哈哈…


祝我生日快樂啦…

還有喔…

我愛大家啦!!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