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2 20:57:10|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長不大的女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下班回家的路上,想大笑,但眼淚盈眶,是什麼樣的感覺!
酸酸的,也在笑自己的傻!
這應該就是檸檬草的味道吧...

昨天寫了一封告別的信給我喜歡的男生...
說到為什麼喜歡他,只能說我不知道...我不懂他,也不曾介入他的生活當中
我想要他,只是因為他"形象好",讓我有如崇拜偶像一樣
小時候我們就是會想要嫁給偶像
即使我們只看到他的外表,不知他現實中為人如何...

在感情的世界中,我真的長不大
這段的感情,基本是不存在現實的世界上
何謂告別,告別的只是我對他的感情,只是一個宣告
我不知為何要寫出這封信,似乎是沒什麼意義的
應該是要寫封信去罵人的,如果我敢
但這又關他什麼事呢?一切都是我想像出來的...

哈哈哈哈哈哈.......我承認自己很白痴
我連去看他的回信都不敢!
在很多事情上我都可以處理的很俐落,個性也很阿莎力
獨獨在感情上,我就是不會處理,就是這麼不成熟,就是長不大...

心裡酸酸的,但我也想開了
我要任性的說,不再理你了!
You live your life, I live my life!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